●門訓學院代禱事項
1.    112學年,一團43人、二團33人、二年級10人,求 神施恩的手,幫助學院生,為學院生開學習通達的道路,領受神的旨意、生命經歷更新與擴張、全人恢復,成為神合用的 金器皿,做真門徒。 幫助教師們的備課與授課,經歷聖靈充滿,有神引導與同在,師生同蒙主恩、神得榮耀。

2.    求神幫助同學們,每日自潔、清心、與神親密。落實QT及宣教月主崇真理,按神的旨意而行、討神喜悅。遠離試探、挪去攔阻、靠神得勝,敬畏神而來的智慧、聖靈引導,完成具體的學習目標&行動。無論是參與幸福小組、啟發小組,傳福音收割莊稼個個有份其中。

3.  求聖靈充滿學院志工群、影音服事同工(包括團長、副團長、學習費總管、直播、控台、晨午禱同工),同心合一的服事,祝福學院&同學,經歷服事人也被 神服事的恩典。

4.    求神賜福秘書陳螢&麗恩,服事學院各項需要,滿有恩典與恩寵,靈魂體興盛,神同在、掌權、引導,手中所做的成為學院及師生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