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師的話

       

祢先請,我隨後!

跟隨神、成就神的旨意,你的人生將有一幅全新的藍圖

         當耶穌在客西馬尼園,向天父禱告說:「照祢的旨意成就。」之後耶穌順服神、走上十架,才成就了你、我的救贖。一個偉大的計劃,需要有人願意順服神、跟隨神,神的旨意才能夠成就!

         而當你願意順服神、跟隨神,把你一生道路的主權交給神、讓神掌權,你必定會看見在你的生命當中,有無限的可能!亞伯拉罕蒙召跟隨神,離開迦勒底吾珥,就成了多國之父;摩西蒙召跟隨神,就帶領以色列百姓昂首無懼地出埃及;基甸蒙召跟隨神,就成為大能的勇士,將以色列人從米甸人的手中救出來 。

         我們都是被蒙召的人, 都是帶有使命的人,耶穌在地上的時候,也對門徒說,祂所做的事,信祂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!彼得、安得烈、雅各和約翰, 從前他們的人生就是魚、船、撒網和補網。但當他們聽見耶穌的呼召、就跟從了,從此他們有了不同的人生藍圖,從一個漁夫,變成了得人如魚的門徒。

         你的人生藍圖是什麼呢?你渴望讓神引導你的一生嗎?你願意完成神在你身上的託付、成就祂無限的可能嗎?邀請你加入夏凱納門徒訓練學院,接受裝備、走上跟隨的路,用信心回應神:「祢先請,我隨後!我要做祢所做、更大的事,我要走向祢為我預備的命定!」一起來成就神的旨意,並且讓神顯明祂在你身上一生的計劃,從此你的人生將會有一幅全新的藍圖!

 

夏凱納門徒訓練學院 院長 劉群茂